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[瘦身] 最新減腩方法 -- 瘦腰果醋*1星期肚臍減1吋

最近很熱的減腩商品 -- 瘦腰果醋
網絡、雜誌都有講..其實我聽到是專為減腩我就很有興趣!!!
大家都知道我是不鼓勵大家吃減肥藥..因為副作用很大..
而且反彈好厲害..我身邊不少朋友因為食減肥藥食到手震、心跳加快、頭暈、沒力氣之類都有..一停藥或者轉其他藥都會肥..而且比之前未食藥更肥..所以我才會不建議或不鼓勵大家吃藥減肥..我自己都曾經試過食藥減肥..因為早上先食藥再等半小時~1小時方可食早餐..但我有JOB在後面..我通常都是工作出門前30MINS前出門..所以基本上出門前吃藥..然後坐車還好..走在街上我差點暈倒..手腳好像沒了力氣..頭超暈完全不想吃東西..重點是我手震心跳超級快!! 連拿筷子都沒力氣..我差點沒法去工作..之後我都不再吃藥減肥了!!

但是喝的、茶類或是醋我都很喜歡..因為水份都會從身體排出..而且完全沒有手震心跳..所以減肥商品我只會選喝的或是塗在身體上或是貼的都可以..藥就不要嘍~~

我以前就有試過飲台灣醋減肥..某知名專欄作者都有開店賣..什麼瘦到24吋腰..大家上網找找應該都知道我說那個牌子..我&其他朋友一起訂購..每次訂購要等很久..而且都要配蜂蜜飲..就是比較麻煩..我喝了2支醋都完全沒有瘦下來!! 我遲些再詳細出文跟大家說..
價錢也不便宜..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喝..直至最近這個瘦腰果醋真的很熱..網上很多人說..好像不錯就試試看..因為梅子、蘋果醋本來就是對身體很好的了..成份裡面還有奇異果就更好了..全都是健康的食品..所以我都很放心*


一盒有14小包..每次只要用150~200ML (1杯水=250ML)
大概就是半杯水左右..其實看大家喜歡味道濃淡..
小柔建議初次喝可以多點水..始終果醋都是酸酸的..第一次可以先試試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..

我在香港就已經開始喝..最近跑到台灣工作也帶一盒出門..
1包包帶出門很方便..因為我平時都是拿小包包..放進包包都不會佔位置..
一天可以飲1~2包..說明書建議是午餐後、晚餐後喝,,
因為我在台灣很少會坐餐廳吃飯..大家都知道台灣都是吃小食..
所以下午工作或是玩都一直吃吃喝喝..然後回家再吃宵夜 (笑) 就會喝一杯果醋 


我比較喜歡飯後喝減肥產品..因為我進食時間不穩定..我都是一餓就吃..但是如果一餓就要先吃減肥產品..再等半個~1個小時間才能吃東西..我想我應該受不了就會忘記吃減肥的東西了..


1杯常溫水不用熱水喔: 直接把果醋倒進去攪勻就可以飲..非常方便..
而且味遁很好..就像是在喝蘋果汁加了一點梅汁就這樣..不會超酸..完全覺得自己是喝果汁..


連我的熊大人都說蠻好喝..
就是這個味道男女生都可以接受..

我以前就超肥..大家都知道我最高峰到13X磅..
我都用過很多方法減肥..我腰現在是25.5" 其實我還想瘦一點..但還可以接受..
就肚臍超嚴重!! 因為之前工作都是文職..一直坐9個小時..還未算坐車的時間..坐的比站著的時間都要長..還有重點是我胃不太好..所以一肚子餓就要吃..晚上半夜我還是會吃東西..平常晚餐都很晚..胃還沒消化我都睡了..所以肚腩超嚴重耶~~ (哭)

夏天要來..我還要到沙灘曬太陽..這個腩真的讓我超級煩惱!!!
還有我工作有時候都會穿緊身衣服或是露肚子的上衣..所以這個腩我真的是決心要減掉!!
我喝了1個多星期 (每天喝2次) 就瘦了1吋耶~~~~
因為朋友們都說我瘦很多..然後我就量一下.真的呆了!!! 沒想到就這樣我就瘦了一吋..
所以為什麼我都會把瘦腰果醋拿去台灣喝就是因為這!!!

當然..你想要瘦自己飲食也要多注意..平常多吃菜、水果、麥皮之類比較有營健康的食物..
我不工作的話就在家裡吃白灼菜還有一點點零咀而已..燕麥飯都是我常吃的..
出外面我才吃正餐..但如果你是OL可能沒法像我這樣,,但是也可以1天有1餐吃健康點..沙拉、水果之類的代餐..再加上喝果醋效果也會很好的!!

現在買的話盒子裡面都會有一個表可以填..會再送你7包!!


最新活動:: 6月台灣產品代購
想知道更多美妝`瘦身`團訂`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!!www.facebook.com/princessyiu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