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1星期讓你的肌膚回復「水潤.水感.水漾肌」x Dr.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Gel Cream


Dr.G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??!
之前小柔也曾介紹它家的卸妝水喔:

由於用過它家的產品還滿不錯..所以對這個Moisture Gel Cream還蠻期待的*


極緻水感保濕凝露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喔:
小柔個人認為夏天使用最適合 /\/\

扭開蓋後..包裝十分保鮮..
那層白色膠面還蠻難開..而且有點界手..要小心唷"
盒內還附有小膠棒..


透明o者喱狀..一看便知道水感超重!!!!!*
注意: 用小小已經十分足夠搽全面..輕輕按摩+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"


清新冰涼的質感源自出名保濕度高的「深層海洋水」
如果你是極乾肌的話..用後你會感到肌膚清爽透亮..保濕度很高的單品。
如果你是中性肌 (偏乾) 的話..用後你會感到皮膚柔滑水潤。

圖左搽緊。皮膚光光亮亮的"
圖右搽後 (閃燈)。皮膚吸收後超水嫩..看到很柔滑嗎? (笑)


跟大家分享Moisture Gel Cream厚敷還可以當Sleeping Mask使用..
亦可放進雪櫃冷凍作舒緩面膜..特別是夏天曬後非常推薦此方法喔:

下圖便是小柔晚上厚敷Moisture Gel Cream翌日拍的照片..
敷後肌膚超柔滑水嫩..表層好像有一層水水的保護膜保護肌膚般..
真不愧為極緻水感系列,,讓小柔充份體驗得到「水潤.水感.水漾」
連鋼琴老師都說小柔皮膚比上星期上課時好多了..

只用了一星期Moisture Gel Cream讓小柔的肌膚回復水嫩水平"
讓你我她都能看到的水潤效果::



極緻水感保濕凝露 $248/ 50ml

*同系列中還有保濕化妝水、保濕種子安瓶精華
相關產品請到莎莎 SASA選購。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&推推唷
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、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。
♡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♡ www.facebook.com/princessyiu 
港台日產品賣場&代購查詢請按此
服飾二手拍:Instagram follow:princessyiu

現居香港♡半個台妹♡極愛香港+台灣♡1年去台灣6-8次♡
任何港台博客邀請、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